本學期最後一次 meeting

各位空間媒體組的成員

下週一(6/26) 請於上午10:30 參加陳昭伶的碩士論文口試

下午我們就順便舉行 group meeting

也請昭伶分享她的口試心得

大三升大四的同學

請於星期二上午10:00- 12:00 來找我 meeting

(小鬼你們先 10:00-11:00)

大二升大三的同學

請於星期二下午 1:10 來找我 meeting

各組一起出現就可

原本說要一起去 slow tech 的事先取消

由各位會後自由前往

然後有好消息公佈:

這個星期三(夏至) 早上我開車在高速公路上

天氣好棒

是很適合旅行的天氣

收音機裡正播放著 Natalie Imbruglia 的 torn

我的車越開越快 心情也好得不得了

如果有什麼季節在台灣值得你去跟大自然在一起

我想就是現在這個季節

所以

我們將從這次 meeting 之後開始放假

預定放足兩個星期

最快 7/14 後才會再 meeting

祝大家暑假快樂喔 !

大家可以不用再想關於研究的任何一個字

我們一家人也等不及要出門去跟台灣的大地談戀愛了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