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木! 我加入Spatial Media Group車隊了

阿木 我阿盈啦!

母親節快樂喔!

最近加入了 爵士梁的車隊了

你看 我的編號是 B 5 SMG

resserver5 resserver6

每天都要飆網, 飆 paper, 飆 idea, 飆 del.icio.us

飆到我的 turbo 都要爆了

但是你放心

我們不飆車

還有 B 表示第二代

5 表示第五位成員

SMG 是 Spatial Media Group 縮寫

其他人也都有編號 在 groups 的連結裡面

還有不久我們就會拿到一個兵籍牌

刻著一樣的編號

我會好好做冰

光榮倒回去

發表迴響

